close

自己呢~其實是個愛幻想愛做夢的女孩(!)

噯呀-都會想說要是自己會做那該有多好、自己會畫那該有多好!

今天發現了FB裡有個專頁,其實是被HELLO KITTY的戒指吸引到

點進去,結果沒想到自己快瘋了,真的太多東西太可愛了!!!

最近也覺得懶懶熊挺可愛的,但是懶懶熊變成布偶卻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

不過最近發現了很多懶懶熊的料理,真的覺得很厲害ya-

如果自己全部都會做,有這麼厲害那就好了~不過應該會讓自己肥死吧

8036_382265001833317_72189559_n 

你看妳看 ! 他在睡覺耶,你捨得吃他嘛^^?

這種料理,挑食的小朋友也會愛上吧 (!)

這個我自己就會用ㄛ,哈哈哈! 雖然我不太會做菜,但是搞這種東西,我最會拉

沒辦法,自己的弟弟不但會做菜,也很挑食耶 !!!

以前在老家ㄚ~都是他做菜,我來擺盤之類的

阿 !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"野薑花"呢?

以前也很愛跟著叔叔去採野薑花,還沒煮以前超級香呢

不過野薑花下去煮後,那味道真不是蓋的,好薑阿~

我一直都覺得台灣的料理是最好吃的 (!)

花一點小小的巧思,雖說是用本土食材但也可以變得很國際感ㄛ

這張圖片阿,其實可以用很多營養的食材來做ㄛ~

常看阿基師、詹姆士,腦袋轉的特別快喔!

 

有問題、也想知道我是如何做的,可以按個推,可以報給你知道喔XD

arrow
arrow

    讓你意想不到的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