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針對日前Bobby Valentine稱他第1年擔任紅襪總教練是個悲慘球季後,

前紅襪名投Curt Schilling則在今天(7日)接受電台訪問時加以抨擊,且稱Valentine是可悲的人。

紅襪去年9月大崩盤搞掉季後賽資格,之後爆出休息室球員不檢點的行為,

然後前教頭Terry Francona解職,總經理Theo Epstein也前往小熊球團任職,

紅襪大幅改組後找來Valentine擔任總教練。

但 這一切沒有改變紅襪低迷的氣氛,

開季戰績不佳然後傳出Valentine批評Kevin Youkilis沒用心引起不和傳聞,

最終Youkilis被交易到白襪;另外,從開季至今接連不斷的傷兵更讓紅襪戰績難有起色,

目前63勝75敗排名美 聯倒數第5,季後賽可說毫無希望。

Valentine日前不僅說他的第1年執教結果悲慘外,還對於電台問他本季會否繼續執教的問題發飆,

並駁斥他比賽前遲到的報導,還強調外界不該懷疑他的操守。

但這一切Schilling都冷眼以對,這位目前擔任電視台球評的前大聯盟強投,

從一開始就反對Valentine擔任紅襪教頭,季前2人也有言語上的交鋒,

這次Schilling則毫不客氣予以批評。

「我不敢相信他還在這裡,我無法相信他還沒有離開,我向你保證,

我以前也曾這樣說過。我不管他現在說些什麼,

他是世界上最可悲的人之一的這件事,現在還不夠清楚明瞭嗎?我對他的感覺糟透了。」Schilling說道。

 

 

 

 

更新日期:2012/09/07 17:12記者:曹玉炯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bby Valentine Curt Schill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讓你意想不到的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